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诗巫之游 DAY 3 - SIBU Trip(18 - 20/09/2020)

 20/09/2020(星期日)晴天

清晨还不到 6AM 我就起来,询问他们几点去菜巴杀。我就开始准备。

结果,最后,大家都不想去。只有我,Honey,姑姑,姑丈,大蓉和小叔去。

今天正式出来,需要走。才发现,姑丈真的不能走太远。

刚好这一天,菜市场的电梯没有运作,故,我们需要走楼梯下到菜市场。姑丈走的好慢,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诗巫人都好热心。有人看见姑丈这样慢慢的走,在最后几层没有扶手的地方,既然还帮忙扶着姑丈下来。

姑姑叫我们去买药买的东西,她和姑丈一起。

我们四个,赶快的到对面的饼屋去买 Kong Bian 那些。小叔买好多也。

我只买一些 Kong Bian 和鸡蛋糕。

之后,到药材店,怎么 Sibu 的药材也变贵了。

回到菜市场,找了妹妹要的菜馒头和 Dino 的巧克力馒头。

结果,看见姑丈一个人坐在一张椅子哪里等我们。而姑姑去买探访她家婆的牛奶。

从菜市场出来后,我们就回酒店接小瓜们。姑姑一车就去探访她的家婆。

二叔母打电话来约吃早餐,在她家路口的Medan Selera Wa Ha Ha

天啊~~~~我们等了超过一个小时,Order 的干面既然还没有出来。

原来这一摊,只有一个老奶奶在捞干面~~~~

唯有耐心的等待。好不容易,干面出来了,不是我们想象的干面。哈哈哈

匆忙的扒了几口,就打包。

转去 Rejang Park 看是否可以找到小瓜的睡衣,结果没有。

之后,转去 C & C Gallery 买了 Cheese Swiss Roll 和冰淇淋,就出发了。

今天用了 4 小时半的时间从 Sibu Bintulu3 小时多的时间从 Bintulu – Miri。途中只去了 2 次的厕所。

小瓜又再一次的问,到了吗?几点到?还有多远?

这瓜好像没有耐性~~ 不能安静的坐着,总想要玩手机。Haizzzz

快要抵达 Miri 的时候,看见了双彩虹。可惜手机拍得不明显。

感觉,这彩虹好像我的公公和婆婆,他们在天上看着我。

我想念他们了 ... ...

抵达 Miri 的时候已经大约 7PM。打了电话去山顶小馆,人多 一路往市区走,都是人多。

最后,我们到好味道吃晚餐。

回家,冲凉后,其他什么都不能理了,睡觉最重要~~~~

好累,真的好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