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诗巫之游 DAY 2 - SIBU Trip(18 - 20/09/2020)

 19/09/2020(星期六)晴天 / 雨天

一个晚上觉得自己都没有睡觉。老妈子的鼻鼾声太吵了,一下有说话,一下有骂 … …

我很早就起来了。5 点在 whatapps 看见大蓉和姑姑都起床了,和大蓉聊了一下。他们大约 6AM 就启程了。

等老妈起床,妹妹起床,他们就打电话给四姨。我们就约了一起吃早餐。

等大家收拾好后,Check Out 酒店,四姨带我们去 QQ 板面。这里的板面好吃,而且有牛肉汤的。

吃好早餐,姨姨说刚好外婆家需要买大蒜,我们就在敦化学校附近的商业店买。四姨就回家煮饭去。

之后就到外婆家看外婆去。外婆依然是老样子,平静的躺在床上。虽然她不能睁开眼睛,不能开口说话,但是,她一定可以感受到我们来探望她了。外婆今年应该是 86 还是 87 岁了吧。她这样静静的躺着也蛮多年了。这是好,还是不好,我也不知道。好的是,我们还有外婆。可以看见她。不好的是,她辛苦了。她的生活只有那四面墙和床~~~

四姨来和我们聊天 … … 之后,我们到 C & C Gallery 去吃蛋糕。由于早上的板面还很饱,故没有吃到很多蛋糕。可是喝了蛮多的菊花茶。

吃好蛋糕,看见外面的天空乌云密布,赶快的就上车。感恩上车后,就下去了大雨。

打电话给二叔母,她说她在家。我们就到二叔母家去,把从 Miri 带回来的西瓜给她。

之后,就到 De House Hotel Check In

过不了多久,小叔和姑姑一家就到了。雨还是一直不停的下,而且没有变小的意思。

抵达的小叔和姑姑都不能下车。由于姑丈中风,他的一边脚和手不太方便,我们怕他淋雨,惟有叫小叔把车尽量驾到酒店的大门前,让姑丈下车。

Check In 后,各自回房间休息~~ 我到姑姑的房间和他们聊了一下,也回房间休息,真的好累。也许是一个晚上没有睡好吧。迷糊中,好像大蓉有来找我,看见我睡觉,她自己坐 Grab Car Parkson

之后,二叔母也来酒店和我们见面。

大家一直鼓励姑丈今晚也和其他人一起去喝喜酒。说到最后,还是只有老妈,二叔母,小叔和姑姑去而已。我们这一堆小辈陪姑丈去大家来吃晚餐。又是一顿以味精当师傅的晚餐。

这里的薏米水好像不泡的,不是新鲜薏米煮的。太饿了,故没有拍完所有的食物。

晚餐后,我们到 Pasar Malam 坐车转一圈。

雨还是一直不停的下着~

之后,我们就回酒店冲凉,休息了。

Dino、小瓜 Small Fish 还点了什么其他吃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八点多就睡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