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日本之旅 DAY 5 - 东京迪士尼海洋公园 Tokyo DisneySea(28/11/2014 - 10/12/2014)

 02/12/2014(星期二)

曾经,我们去过香港的迪士尼乐园。故,这次,我们选择迪士尼海洋乐园

今早,我们也是很早就起来,赶着 9AM 抵达迪士尼海洋乐园

跟着我的导游,从东京站,转搭 JR 京叶线到舞滨站,再转搭迪士尼单轨列车前往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这火车也太可爱了。

原来,迪士尼列车会依据节期,推出不同的车身设计、车厢内也有可爱的布置,真让人还没入园就开始期待!也可以把握机会拍照留念

在网上拿到的图片

日本的Tokyo DisneySea主题公园的快捷通道(Fast Pass) 是无需额外付费的哦,只需要拿着自己的入门票,前往想要领取 Fast Pass 的主题公园,扫描入门票就可以免费获取 Fast Pass 。拿到 Fast Pass 后,必须留意上面打印的时间段。要准时在该时段抵达,不然就作废了。
我们进入园区后,Hui Yi 帮我们去拿 Fast Pass。
之后,我们就正式开始我们今天的 Tokyo DisneySea 之旅。
才进园不久,我发现,小瓜既然不在我身边,Honey 身边也没有,姐姐身边也没有。慌得我啊~~~~
看见到处都是人头,我要怎么找我的小宝贝。吓死我了~
Small Fish 帮我打电话给 Ah B, 感谢主,小宝贝原来是和 Ah B 在一起。

神秘岛(普罗米修斯火山)

Tower of terror  惊魂古塔
我只在这个话剧里面看见米奇和米妮。

这是一个歌舞表演,烛台仆人,米奇,米妮,还有其他 Disney 卡通里面看见的人物都会出现在这里的歌舞表演中。

这里应该是 Indiana Jonas

大冷天的,依然吃冰棒。

可怜的小宝贝,我叫她休息,睡一下。她真的就睡着了。

小宝贝睡醒后,我们就到美人鱼礁湖。

舅舅带她去做 du du 车,结果,手套就这样飞掉一边。

傍晚的我们,都疲倦了。等待船带我们回到出场的地方。好冷的天气。

回程咯~~ Bye Bye DisneySe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