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小胖’ 生病记

22/06/2021    星期二    晴天

昨天原本要把九层塔苗给 Hanry,可是他因为要送餐,没有空。所以今天傍晚,我放工的时候就顺便过去他上班的店那里找他。顺便,他也要给我薄荷的苗。

抵达他店的时候,下车发现怎么一直有烟从引擎盖冒出来。哇~ 吓到我了。这是怎么一个情况?Hanry 出来说,暂时不要开盖,等烟散一些,才开。开进去看,好像是什么东西破裂了,有水流出来,而且地板也湿了。

只好给 Honey 打电话求救,他叫我打给海光叔叔,可是海光叔叔说我目前的地点离他太远了。最后,想到 Qiqi,给他打了电话。Qiqi 叫我把车就放在那里,明天再看怎样。眼下,也只能这样了。

打给 Honey,请他来载我。我们去那附近买了橙子后,他既然带我去 Mc Donald。他还记得上一次,我没有吃到 Pie,今天就给我买 Pie。😄 

因为这个,傻傻的我就和他和好了也。 * 怎么感觉被骗了。😕

天父,谢谢祢让我及时发现车子引擎有问题,若不是祢的保守,也许会有更严重的事情发生。

祷告感谢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