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

小气鬼

(星期一)晴天

今天的心情有些郁闷 ... ... 

之前以为只是 “美X堂” 没有上班,今天发现 “怀X堂” 也没有上班,后来发现还不止他们没有上班,应该是整个教区的办公室都没有上班,怎么唯独我需要回来上班呢?

想想,心里有一些奇怪的感觉。说不上来的感觉。

后来,问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说,如果在家,

我肯定会无聊透底 ... ... 

我肯定家里的小屁孩的名字会每天被我喊个千千遍 ... ...

上班的话,可以出来透透气。也是不错。😀

遇到这样的上司,也是学习的地方。


今天端午节,早放工。

回到家,看见他在电脑前忙碌着,就也没有多和他说什么。

傍晚 5PM左右,看见他还没有忙完,就随口问了,你还没有放工吗?

他就说,是啦,工还没有完成。

我只想和他玩玩,打趣的问他,那怎样呢?怎么办呢?

他就回了我一句,你不要每次问我这样的问题好吗?很烦啊~

我只是随口问了下 ... 他就说我烦。

比起其他人,他对待我的方式比任何人更让我更介意。

我生气了~

今天的我,怎么变小气鬼了。


今天的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