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

上帝的安排

(星期二)晴天

一早起来,自己还在生闷气吧。

故,收拾好就去上班。

结果,我家的 ‘小胖’ 既然罢工,Start 不着。

无奈,需要他的帮忙。

感恩,姐姐刚好在家,用她的车子去给‘小胖’买 Battery ... ...

感恩,卖 Battery 的店有开。

感恩,他会换电池。

在回办公室的途中,脑子浮现这样一个思想。

上帝好可爱,祂知道我生气他,故藉着这样的机会,让我和他说话。

天父,谢谢祢。

天父,祢掌管这世上所有的一切。生命中无论顺境或逆境,都有祢隐藏的美意。天父,谢谢祢为我精心安排这一生的每一分每一秒。祷告感谢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我未成形的体质,祢的眼早已看见了。祢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祢都写在祢的册上了。】(诗篇 139: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