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2021 父亲节 Fahter's Day

星期日    晴天

今早蛮早的,应该 6.30AM 之前吧,我就起身了。上了厕所后,就躺回床上刷我的手机。

顺便看看 youtube 鱼汤怎么煮,在崇拜前,还把鱼肉腌了。

今天是神学教育主日。讲员是来自怀恩堂的许小仙本处传道。

参加崇拜后,开始煮鱼汤。还好,出来的鱼汤米粉还不错。

Girl girl 的泡芙味道好不错,只是卖相嘛,就是失败的。帮忙她把比较好的几粒,拿来拍照,为她留个纪念。

吃好早餐,收拾后,就看见老妈给的番薯。就想说,今晚的甜品,来吃番薯圆 + Cendol 料。

于是,就问 Honey, 番薯圆怎么做。由于有多出来 1 粒番薯,就顺便煮了番薯汤。

一转眼就快要 1.30PM。心里纠结是否要参加妇女的 Zoom 聚会。

大致收拾了一下,请 girl girl 帮忙煮番薯圆,自己赶快冲凉,要参加聚会。感恩,我没有被魔鬼的诡计打败了。

参加好妇女会的我,真的累了。收拾了厨房后,躺下不想动了。

Girl girl 说要出去买蛋糕给他爸,还有要买晚餐。

我看看外面的太阳,好晒。我说等 4PM 才出去吧。后来我们决定买 KFC + 蛋糕。

可是在车上,她又变卦了,说不然就买中餐吧。Ahdui ... 这女儿也是想法一时一时的。

我们顺便到 Boulevard 买一些水果(今天很少选择,比较多苹果而已。)之后,我们到 Ah Bui 打包。忘记了今天是父亲节,Ah Bui 好多人打包。结果,我需要等到 6.30PM 才能拿我打包的食物。

Order 好食物之后,就开始要找蛋糕。去了 Bon Bon Appetite,冰箱里只剩下 1 粒蛋糕而已。她看了不满意,我们又到 Hot Cross Bun 去,她看了,还是不满意。之后,我们再到麦子屋,这次她看中了一个特别口味的蛋糕 - - 黑芝麻芝士蛋糕。一开始,我听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这蛋糕应该不好吃(因为之前,我做过一个黑芝麻蛋糕,味道不好)。后来,切来吃的时候,觉得还蛮不错吃的也,这让我对黑芝麻蛋糕改观了。

今晚打包了奶油鸡,排骨王和 salad 豆腐。加上家婆煮的肉丸汤和炒面。也算蛮丰富的一餐。

祝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