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

路边的小家伙

(星期三)晴天

早上要出门上班前,我为屋前的芋头和冬瓜苗浇水。

突然,一团圆滚滚的毛球跑到我家篱笆门外。是一只可爱的西施犬。这宝贝该不是偷跑出来的吧。看看屋外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宝贝。

它超开心的跑着,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左嗅嗅,右看看。

我害怕它走进马来同胞的家,想把它引来家里,等它主人来带它回家。可是,它只让我摸,却不让我抱它。当它发出 umm umm 不高兴的声音的时候,我怕,不敢勉强它。

看看时间,上班的时间已经迟到了。我真的不能再和它耗下去了。惟有放弃和它继续周旋。上班去。最后一眼,看见它走进家面的马来 Kampung ...

上班的途中,有点懊恼,怎么没有把它带回家。如果主人找不到它,肯定很难过。

宝贝,希望你可以平安的回到主人家。

取自网络的照片,和它好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