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

日本之旅 DAY 2- - 吉隆坡 - 东京(28/11/2014 - 10/12/2014)

29/11/2014(星期六)

今天早上,我蛮早就起床了,我们住在 small fish 老板的酒店 The YouniQ Hotel KLIA/KLIA2.
起床后,小瓜们和 Small fish 都还没有起来。这时候才
好好的看了一遍这酒店。
不是太习惯拍照的我,既然没有拍这酒店的样子。

这是网上抓的相片。

这是网上抓的相片 - - 我们住类似这样的房间。


经过一番收拾,我们到楼下的餐厅吃早餐。很简单的早点,有面包,咖啡,茶。

大约 9AM 我们就出发去 KLIA2, Ah B 和她的朋友大约 点多会到 KLIA2

抵达机场后,和 Ah B 碰头后,我们又来吃一餐 Texas Chicken


出发前,我们来张大合照,结果 Honey 是抓相机的那位,没有入镜。

经过 7 个小时的折腾(对晕机的我是觉得折腾),抵达日本东京 Haneda 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 11PM 了。


Dino 来咯~




感恩,我们平安抵达~~


在机场第一个去的就是日本的厕所了。才知道日本免治马桶原来是这样的。
日本的马桶在秋冬时,不会冷冰冰的,而是温暖的。方便后,可以按钮冲洗下体或屁股,水势强弱还可以调整。不但如此,这里的厕所既然有流水声。流水声的作用是什么呢?更容易方便吗?这里的厕所也有提供厕纸,厕所一点异味都没有,很干净。回来在网上有看见,说日本厕所的墙壁采用的是纳米技术以消除异味。




办好入境手续后,出到机场大厅大约是 12AM 了。这机场好干净,也好安静。



填写入境资料


行李检查


索取旅游资料



晚上的羽田机场内很多店铺都打烊了,太累的我,没有力气逛,我就留在机场大厅帮忙照顾行李。我们今晚会在机场过夜。一眼望去,原来在此过夜的人不止我们,还有好多其他人。大家都在椅子上躺着睡觉 / 休息,因此我们也需要占好位置。

在机场睡觉给我一个好不一样的感受。也许,当我年纪比较大的时候,我就不能这样了。

阿文和 hui yi 在机场附近找吃的。
途中他们看见这家酒店,拍给我们看。如果现在,我们住酒店多好。
                              
Haneda 机场不止有酒店,也有让游客冲凉的地方。
                           




富有的阿文和 Hui Yi 可以吃好料,而我看见妈妈室内有热水机,拿了些热水泡 Milo 和泡面,就这样当宵夜了。

好好的舅舅,既然还打包给小瓜。


吃饱后,让两个小瓜睡觉。

其实我一直睡睡醒醒,因为怕小宝贝被人抱走。哈哈哈~
感觉似乎睡着了,不过又好像没睡,也许是因为我们没有选对地方睡觉。
我们坐在很靠近电动扶梯的位置,
一整个晚上它都在什么 Kudasai, Kudasai  ... ... 

多年以后,妹妹学日语,才知道应该是 “小心梯级” 之类的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