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

2022 吉隆坡 “生病” 之旅 DAY5

31/08/2022 星期三

这次来的时间好像过得好快。

今天是国庆日,大弟 8 点来酒店接我去吃早餐,结果在路上堵车一个小时后,我们又回到酒店。因为到处都是人在排队吃早餐 马路也超堵的,因为有国庆游行。

最后,我们去胡同吃早餐。

好像很照片有点不一样哦。😂
这是 Honey 点的,不懂什么牛杂面,还是什么。

吃好后,已经是 11AM,和 Honey 一起去 Pavilion Parkson 看是否有鞋子。终于啊,在这里他找到他喜欢的鞋子了。

买了鞋子后,Check Out Hotel。在 Serdang 一带,我们去拿了 Usana,之后还在老爸之前的店附近吃午餐 … … 怀念当年的味道。

午餐后,刚好经过 Dorna的家,也转进去参观了一下。

价钱还行,手工也行,就是太远了。

最后,大弟就载我去进机场。

今天飞机虽然是坐最后第二排,可是有 Honey 在,觉得比较安心。😊

抵达 Miri Airport 已经是 8PM 的事情了。

送了一些 KL 买的食物给 Didi,就直接回家,吃晚餐。虽然带回飞机餐,我给小瓜吃。我吃阿婆煮的饭,天啊~~~真是人家美食。我还是喜欢自己家的饭。

KL,我要再去。我一定要养好我的身体去 Shopp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