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

2022 吉隆坡 “生病” 之旅 DAY1

27/08/2022 星期六

三天前,我突然不舒服,晕~

二天前,变得更糟糕,在办公室全身软掉,没有力气 … … 原本是要去 Borneo Medical Centre,可觉得医院也只是给吊点滴,给晕的药。故,强忍着,请女儿载我找丽丽中医师。经过推拿,针灸,觉得比较舒服。

一天前,不是太行的我,依然强忍着,像 70 岁的老人一样的慢动作,在办公室活动。

其实有纠结,是否还要去 KL?

终于,这天,我还是上了飞机。

虽然身体不舒服,可还是希望可以陪 Honey 去走一走,还是希望可以看见爸爸和弟弟一家。

我们是中午 12.15 PM 的飞机。

早上的我,才开始收拾行李。吃早餐。休息。然后上机场。

我这次依然是坐最后一排的位子… … Haizzz ….

今天的天气不是太好,飞机就一直摇晃,感谢主,我们平安,顺利的抵达 KLIAHoney 为了不让我太劳累,原本我们说好要坐巴士的,结果他叫了 Grab,直接到弟弟的店去。

途中下雨了~ … …

抵达弟弟的店的时候,老弟既然不在。只有老爸在店。

可爱的老爸,楞了好久,才接受是我到了。

他们都以为我这次突然出来是因为不舒服,要去看医生。Haizzz …. 无语。

肚子好饿的我,还好将飞机餐带下来。吃了。

之后,我们就去 Lake City 参观。

好喜欢他们的一房式公寓。可价钱有些贵。这里的湖有好多的四脚蛇。

参观好 Lake City,我们就去吃晚餐。

我们住宿的地方需要在 10PM 之前 Check In …. 就快快的吃了,就去 Check In

这时候的我,又开始不是太行,也许是因为累了。

冲凉后,直接就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