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

2022 吉隆坡 “生病” 之旅 DAY4

30/08/2022 星期二

一早 Honey 的银行卡又被盗用。所以,我们又到银行一趟。

今天我们要去 Bank Negara Museum … … 经过昨天的发作,Honey 不让我坐火车了。

今天用 Grab 了。😅我们又去 ICC 吃早餐。兜兜转转不懂要吃什么。我又吃回那天 Lala 米粉汤的档子。今天吃的是鱼米粉。我还向这档子的 Uncle 要一点盐,而他的档子既然没有盐也。他说他煮东西没有用盐的。哇~~ 可是后来,他还是帮我向其他档子的老板要了一点盐。谢谢老板~ 

吃了早餐之后,就到 Bank Negara Museum 去。Honey 以为这里会卖旧钞,可是没有。

参观好 Bank Negara Meseum 之后,我们到 Mid Valley 去,看了 Parkson Eeon 都没有找到他喜欢的鞋子。买了 Cherry Strawberry 后,我们去吃韩国的 7-11。我买一个饭团,不太好吃。Honey 买了一杯像珍珠奶茶的水,他说好喝。

最近,我很怕冷饮,可他就一直在喝冷饮。好讨厌他哦~~~


今天是弟媳妹妹的女儿生日,全部人都去参加生日派对。

我两和大弟和老爸去適苑酒吃晚餐。接待我们的是一位应该有 70 岁以上的老奶奶。我想点第二样青菜的时候,她不让。说我已经有一样青菜了。哈哈哈~

好可爱的奶奶。

吃了晚餐,他们说今晚 KLCC 有放烟花,故就载我们回酒店后,载老爸回家,大弟要去生日派对的酒店看烟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