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

2022 吉隆坡 “生病” 之旅 DAY3

29/08/2022 星期一

今天醒来一切都好。躺在酒店靠窗的床上,外面的天空好美。

从酒店的电梯处,看出去可以看见 Lot10 和 Times Square.

Honey 看我今天身体不错,就带我坐火车去 Sunway …..


虽然需要奔波 2 个小时,可是我喜欢,因为可以看见好多坐车不能看见的景色。

抵达 Sunway 后,我们就去鼎泰丰吃午餐。

哪里知道,不懂是不是太饿了,我突然又发作了。全身软,没有力气。

记得那天,我要求牧师给我糖水+盐,今天我也要求服务员给我一些的糖和盐加水。

喝好后,还好有一点点的力气,才能走出鼎泰丰。感谢主。

没有体力的我,拖累了 Honey … … 他很可怜的,一直要照顾我。还好是 Honey, 其他的人可不一定会这样的照顾我。他看我没有胃口吃东西,给我买了肉干。

看我好像不太能走,就停在龟苓膏店吃龟苓膏。(其他是他喜欢吃龟苓膏!:P)

在这里的一家 Supermarket 看见 Girl Girl 种的植物,小小的一棵可以卖 RM10 也。

傍晚,大弟说来接我回店,结果来的是弟媳。

因为下雨又塞车,我们就直接到吃晚餐的地方等。大弟就去载 Nanazi 和乐乐过来。

晚餐后,老爸把小朋友们载回家。大弟就载我去买韩国零食。.

Hui Yi 还帮我们还预约了明天 Bank Negara Museum。


之后就回酒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