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

2022 吉隆坡 “生病” 之旅 DAY2

28/08/2022 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一早起来觉得还不错。收拾后大弟就要来接我去吃早餐。

Honey 发现他的银行卡被盗用,大弟来的时候,我们去了一趟银行。银行的对方是很多年前,我们在槟城吃过的 The Ship,那年 Honey 在哪里庆祝生日。想到这个,就想到他的生日礼物 - - The Ship 送的雨伞,才抵达机场就不见了。

今天的早上,我们去 ICC Food Court .... 这里超级多档子的,看得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最后我选了啦啦米粉。

大弟的牛杂面。
好大的一碗,结果大多都进了我的肚子。
Honey 知道我喜欢吃这个,他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
Tea-C,无论去哪里都喜欢试看的。
好可爱的 Minion 造型面包。

早餐后,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很多兵士在彩排国庆庆典。

回家接小朋友们一起去参加崇拜/主日学。

崇拜期间,我觉得很闷,头有些不舒服,就到一旁的厕所休息。教堂的厕所一边是厨房,里面有水可以喝。觉得小的教会好好,很亲切。

2019年我来参加圣诞崇拜的时候,好像这里没有这么的繁华。
动物园也,好久好久没有去了。之前住在 Serdang 的时候,老爸总是带我们去动物园。>.<" 

崇拜后,我们就去 Velocity Shopping Mall 吃午餐。

之后就去 M Vertical 参观。

现实和我们之前看的视频好像有些不同也。现实是比较粗糙的。

参观后,我们都累了。就回酒店休息,大弟们也回家了。毕竟明天星期一小朋友们还要去上学。

这天的晚餐,我们在 Pavilion 打包。

买了水果和水。

这个在 Pavillion Food Court 买的 Nasi Beriayani,真的好吃。

我又晕了~ 这身体啊~~~haizzzz 真的好老爷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