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

马鲁帝半日游 Marudi Half Day Trip

昨天(12/07/2020)早上心血来潮和家人前往马鲁帝半日游。
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好久都没有出门走走了。
大约 11.30 AM 出发。沿途都是一片片绿油油的棕油园。
因为走的是山路,兜兜转转,让会晕车的小宝贝和我,晕了。
还好,在抵达 Ferry 码头的时候,我们觉得没有这么晕,也有是因为有了度假的感觉。

大约 一小时半的‘折腾’,我们终于抵达 Marudi

多年前,Tmn Tunku 舅舅和我分享了 Marudi 这个地方。当时就想说有机会,我也要去走一走。多年后的今天,我们来了。可是舅舅已经离开了。
  
马鲁帝是一座宁静而又淳朴的小鎮,人民的生活节奏都不快。这里没有KFC,没有7-11,也没有 Shopping Mall。我想说,如果能在这里开一家 Mc Donald 应该生意会很不错。

Marudi有一个很小型的机场,看了它的跑道,我想这应该很考飞机师的功夫,因为这跑道好短哦。
我们经过大伯公庙、可是没有进去参观。也许是因为我们宗教信仰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没有进庙宇参观。回来后,上网看了才知道这庙宇既然有129年的历史。
这里也有天主教堂、学校(这应该是舅舅儿子教书的地方吧)、菜市场,也是他们的 Pasar Malam。弟弟还驾进他们的医院转一圈。
  
  
我们转一圈后,就到鸿运海鲜馆吃午餐。
鸿运的生意应该很好,一点多抵达时,已经没有 Marudi 果条了。
这里的炒面真的好吃。我们吃了,再 Order,结果连着 Order 了两次,才觉得满足。
老板介绍我们吃 Tapa 鱼面。味道就像炒煮面。
 

不想吃太饱,因为弟弟说这里的炭烧面包很好吃。可惜没有开。
之后买了芝麻饼,就回家了。出名的 Marudi 炒果条也没有买到。
老板说,这地方星期天下午都没有开门做生意。

回家前,我们沿着 Marudi 河岸走了一圈。宁静的午后,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平静。

回程,依然需要走过那一段‘折腾’的山路。
途中,停下来买了黄梨。

Marudi 有机会,也许我们会再回来。
因为 ... ... 
Marudi 炒果条还没有吃到。
Marudi 炭烤面包还没有吃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