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

2021 母亲

08/05/2021(星期六)

明天(09/05/2021 – 星期日)才是母亲节。我们家有 3 个母亲,我家婆、我老妈子和我。和妹妹商量后,我们决定提前一天庆祝母亲节。

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没有出去吃。

Honey 说他可以帮忙煮。

我说母亲节也,我也是母亲,所以就不必煮咯。

Honey 既然说,明天才是母亲节哦。今天不是。

所以,我依然需要在厨房协助他。

家婆被安排今天去打疫苗。姐姐陪她去。

5.30am 左右就起来了。脑子里还在想着要煮什么~ 冰箱里面有什么~ 我还缺什么~

7 点半出去,给他们打包早餐后(家家福咖啡店 - -  干面,云吞),我就去 KE Frozen 买小鸡腿和一些鸡肉。想说今晚做韩式炸鸡。

从办公室回家,冲凉后,我就开始准备。首先,煮汤,新年的时候买的鱼鳔,就拿出来煮。

Girl girl Small Fish 出去,不懂去买什么~ 他们回来后,才知道,他们是去买蛋糕了。

还好阿婆今天还没有去菜市场买菜,家里的冰箱比较宽敞点。

今天辛苦我家 Honey。我负责准备材料,他负责煮。

祝福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妹妹炸的炸物。
老妈子煮的酸甜鱼,好吃。
这是 John 叔叔与我分享了德老婆的木耳菜。

后记:

吃了晚餐后,还帮小弟刮痧。


妹妹 Send 来的照片,原本是要买这粒蛋糕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