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2022 吉隆坡 “吃” 之旅 Day 6

23/06/2022(星期四)

好快,假期就在今天结束了,今天傍晚我们就回家了。

一大早,我们就到 Pasar Pagi … … 今天的 Pasar Pagi 不如星期日的热闹。

买了一些菜给 Ah Wen,就约老爸去吃早餐。

Ah Wen 买了好多粒芒果给我。感恩有你。哈哈哈哈

今天是在另外一个咖啡店吃早餐 … … Order 了好多 可这家的 Teh C 没有之前那家好喝。

吃饱,喝好后,我们又到 Mid Valley … Qiqi Cindy 要买的鞋子,今天终于买到了。

我呢~ 就买了一大袋的面包回 Miri … ….

回家后,就整理行李 真的要回家了。

2 点我们坐 Grab KLIA … Check in .... ...

还吃了一直以来我只听说的 4 Fingers炸鸡 … … 我也给我的小瓜买了 6 片,之后赶去 7-11 买饭团,就进 Boarding Room …. 差点还迟了,大家已经在排队上机了。

看我弟的吃像,就知道这 4 Fingers 有多好吃了。
Bye Bye KL … …

感谢主,平安抵达。KL ... .... 两个月后再见~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