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2022 吉隆坡 ‘吃’ 之旅 Day 1

18/06/2022(星期六)

今天是疫情两年多后我第一次起飞的日子。我有 2 年多没有看见老爸和弟弟一家了。

一直说看先,看先的 Dorna 昨天也已经抵达 KL 了。我还一直想说,星期四要给 Dorna 电话,询问她是否有下来 KL … … 结果制水的问题,让我忘记了这事。

其实,老爸,Gugu 和姑丈都不知道我,Small Fish Qiqi 今天去 KL

老爸只知道,阿文要带他去载 Gugu 和姑丈。

原本 1 .15PM 的班机,延迟至 2.45PM 才起飞。感恩飞机延迟了,不然真的是会很赶,很赶。

抵达吉隆坡后,我们就加快脚步,希望可以在 Gugu 和姑丈出到外面前,找到他们。我们和 gugu 的抵达时间只差 5 分钟。

第一个找到 Gugu 的是 Qiqi …Gugu 和姑丈看见我们很是惊喜。哈哈哈哈~ 姑丈突然间变开心了。之前一直问他去 KL 开不开心啊,他也只是淡淡的回应。

出到外面的时候,阿文,hui yiElvinaLele和老爸已经在等我们了。

老爸先看见的是 Qiqi,之后才看见 Small Fish 和我,他也很惊喜,可以感觉到他很开心。

这年轻的一群,看见 7-11 就开始买食物。他们买了一堆的寿司,也许 Qiqi Small Fish 都没有吃午餐就上机,现在饿了吧。

我们预定了在 Sepang 吃晚餐。出发前往餐厅的时间刚好是下班的时间,故有一点塞车。还好赶得及 7PM 抵达。

这是我第一次见 8 岁的Man Man,第一次见还没有一岁的小 Nong Nong。还有我 8 年没有见的妹妹 Dorna 和妹夫。还好现在科技发达,我们可以时常在 Video Call 见。

这是一家福州餐厅。我们要求一桌 15 人的餐桌。餐厅既然真的安排 15 个位子一桌给我们。虽然拥挤,可是我们吃得很开心。

明天是父亲节,我们今天就一起庆祝父亲节。今晚这里有 4 位父亲。

祝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回阿文家的途中,下雨了。阿文还定了榴莲需要去拿。兜兜转转 … … 路途好远哦~

回到阿文家,冲好凉,已经大约是 11.30pm 了。他们继续榴莲宵夜。Ahpuuu ….

太累的我,头发没干就倒头睡觉了。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