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5月22日星期日

2022 诗巫之旅 Day 3

21/03/2022(星期一)

早餐起来,老妈和小姨去吃早餐。

我们去载 Gugu Guzhang 约二叔母一起吃早餐。

想念昨天在 Rejang Park 巴杀买的 Kuih ….

结果,今天我们太迟了,没有剩下什么 Kuih 了。

买了一些 Kong Pian, 现在的 Kong Pian 好贵,5 RM2

还以为下一家比较便宜,哪里知道更贵,RM1 2 片。

我们到 Rejang Park 曾经的戏院里面一家小店吃早餐,去年 12 月吃后,对这家的美食超怀念。

还以为先把前给吃店的老板,等下可以结账。

结果,一转眼的,我的钱被老板还回来,说没有 A Gong Tou  ….

挖老也~ 原来是小美去还钱了。

吃了之后,我和 Gugu,二叔母去中国老板娘店,我买了一条裤裙。

之后,带 Guzhang Sibu 巴杀转转,就送他和 Gugu 回酒店。

我们就回 Hotel 收拾,Check Out,去外婆家载老妈子。

看见四姨和 Connie 在外婆家。

Connie 的肚子不大,可以他说再一个月就要生产了也。

今天回家的路,我没有晕车。感谢主。

抵达老妈家的时候已经 7pm+

好懒惰再出去吃晚餐,叫 Honey 打包家里的饭菜来。

Qiqi 还煮好一天鱼给我们吃也。

累了的我,冲凉后,倒下 …. Zzzzz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