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5月22日星期日

2022 诗巫之旅 Day 2

20/03/2022(星期日)

早上 4.30AM 左右,我们就陆续的起床了。

Qiqi 准备了,大约 5 点就启程回 Miri

我就给 Gugu 打电话,Didi 说带 Gugu Guzhang 去扫墓。

大约 6am 我们就出发载 Gugu … …

7AM 抵达 Rejang Park 菜市场。哇~~~ 有超多的 Kueh ….

买了 Kueh, 买了鲜花,我们就出发去 Bintangor ….

Sibu Bintangor 路途大约 1 小时。

还好 Gugu, Guzhang 知道地点,就抵达墓地,找到 Guzhang 公公和婆婆的墓。

之后,Guzhang 说要去 Bintangor 巴杀转转。

我们还买了包子~

曾经 RM1 三粒包子,现在一粒需要 RM0.60

看看时间好像还早,就建议说去 Sarikei 买药材。

在药材店帮老爸买了 10 包的八珍。我自己买了一点泡参,还看见了好久没有吃的雪蛤。

老爸说,既然到Sarikei 就可以去椰甲吃虾面。

我们四个都没有吃虾,就叫了鱼面和糟菜粉干。

好好吃也。

我和 Didi 还在这里买了鱼酱,想回家自己做鱼丸吃。:P

吃饱后,我们就前往阿公和阿嫲的墓。还有 Guzhang 爸爸的墓。

看着阿公阿嫲的照片,眼眶就是会要流泪。

载了 Gugu 他们回酒店后,我和 Didi 就去星光,买外婆 Kakak 要的咖啡,也买了一些 Keropok 和快熟面给她。

之后,就去拿老妈子订购的十全大补汤和八珍。结果,抵达的中药店的时候,老板说没有预备到我们的订单。原因是老妈讲好电话就挂了,也不管对方是否听到。Haizzzz …. 她总是这样。后来就拿店里现有的货,虽然不够,好过没有。

回酒店前,老妈说她饿,我两又到处找吃的。

不熟悉的 Sibu, 想找个吃是有点困难。

一家说他们已经休息,不接订单。有些已经关店了。

3 点多的 Sibu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就到 Noodle House 打包。

回到酒店,大概 4PM,冲凉,休息。

Didi 还很厉害也,驾了一天的车,既然还有力气收拾。

5.30 PM 左右,我们又到外婆的家。

刚好小姨在家,老妈下车后,Didi 带我到新珠山转了一圈。

途中,看见了花牧所在的教堂。

由于时间有限,这次回来我都没有机会找花牧。

回到外婆家,将买的食物给 Kakak,看了外婆。

我们又赶着去吃晚餐。

今晚吃的是另外一家的餐厅。(忘记名字了)

简单的几个小菜,好吃。

这次,二叔又给我们好多的八珍。

晚餐后,我们到附近的超市去逛了一下。

Cindy 买了一盒的鸡精给二叔一家。我想说就拿一个红包给他们。

老妈说,因为我没有钱,所以不必买什么给二叔。

这话听起来是看不起我哦~ >.<”

确实啦~ 我一家比他们都贫困。哈哈哈哈

抵达二叔家的时候,Cindy 将鸡精给二叔,可是二叔有点生气哦,他上楼睡觉去。

我的钱呢,二叔母直接丢出来。

Aiyo~~~ 天啊,这两老的 … … 很怕我们给他东西。可是他却一直一直给我们很多的东西。

回到酒店,冲凉,好像头痛

Whatapps 聊了几句,我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