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2022 年基隆坡 “吃” 之旅 Day 5

22/06/2022(星期三)

早上原本的计划是要去 Pasar Pagi … 可是下很大的雨,故我们没有去。

将昨晚的粥热后,吃了,Gugu 就收拾行李,她和 Guzhang 今天回家了。

之后,我们就去 1Utama … Cindy 约了美容师洗脸,我们几个就随便走走。

老爸的拖鞋也终于买到了。

Cindy 洗好脸之后,我们就去吃海底捞。

一直都不知道海底捞是怎么回事 … … 感谢 Qiqi 今天带我见识了。原来是 SteamBoat ……. 可,这番茄汤面真的非常的好喝。

之后我们就载 Gugu Guzhang KLIA … … 等他们进去后,就回家。

回家的途中,Ah Wen Qiqi 帮忙去一个地方拿东西 … …

刚好遇到放工的时间 … … 就塞~!!!

回到家,Hui Yi 已经煮好晚餐了。我只会洗碗 … … 其他的也帮不上忙。

吃了晚餐后,冲凉,我又找我的床去了。哈哈哈~

Ah Wen Qiqi 还在做工。9 点多,他们约说去 Don Don Donki … 我的天啊,我不要去了。

他们几点回来,我已经不知道了。

这是他们发给我看的照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