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2022 年吉隆坡 “吃” 之旅 Day 3

20/06/2022(星期一)

今早我们带老爸回 IJN 复诊。一早天空就黒黒的 ... ...

老爸今早需要拿血,中午的时候需要看医生。

老弟带我再 IJN – Ahh-Yum By Kampong Kravers 吃早餐~ 天啊,医院既然有这么好吃的早餐店也。

吃好之后,老弟回店开门,Qiqi 带老爸回去看医生。

我们就跟着 Hui Yi Ding Dang 逛饼干店。

当 Small Fish 看见这价钱时,傻眼了 ... ... Miri RM4.90,而且没货。这里既然 RM2.49,而且大把多或。>.<"

这饼干 Miri 卖 9 小包RM7.90,这里 21 小包才 RM10.50。看过去和我买的是一样的,就不知道口感是否一样。

我只扫了一点的货回来,Gugu 买好多鱼或鸡的午餐肉。

买好后,我们就回店等老爸和 Qiqi 回来。

之后,我们到 Mid Valley Shopping 。为了能记住车 Parking 在什么地方,我都会拍照记录 … … 这间 Mall 有电动轮椅,可以供姑丈用。

好久好久没有吃鼎泰丰了,今天的午餐在鼎泰丰吃。

我们去 Longchamp 看包包 现在它的价钱好贵也 之前小个的 RM300++,现在需要 RM500 ++ …

Qiqi 看见一家水果店,就想说要吃黄梨。一粒黄梨的价钱是 RM9.99,可是切工需要另外付RM5。故我们没有买。只买了两杯果汁就离开了。

这里有女儿最爱的店 - - 药材农夫。
在这里我看见一家烘焙店有买这个,手动搅咖啡豆机。

走走,逛逛,一下就 6 点多了。弟弟说去 Pasar Malam … … 结果,这 Pasar Malam 是超级多车的,没有位子泊车。

最后,我们几个人下次去买晚餐。Qiqi 和姑丈在车等 … … 结果他两在榴莲档前找到停车位,既然去吃榴莲了。

我们在 Pasar Malam 买到臭豆腐,蚵仔面线,Popiah … … 这家的 Popiah 也很好吃,就贵了一点,RM6 和 RM7。

这家 Pasar Malam 也有卖很多新鲜的水果,价钱也不是太贵。
今天太累了 … … 没有力气拍照了。我随便吃了一点就冲凉,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