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2022 吉隆坡 “吃” 之旅 Day 2

19/06/2022(星期日)

为了去 Pasar Pagi … 大家都很早起来。准备出发了。

Pasar Pagi 好大,好多东西买 感觉要买什么,都可以在这里找得到。

衣服,鞋子,Kuih,猪,鸡,鱼,菜 … … 什么都有。

我买了 3 条裤子,结果是弟弟帮我还钱的。

我还买了 3 颗小植物。

Small Fish 买了 2 包鱼给 Nanazi Man Man …

回到家后,就吃刚刚买回来的 Kuih 做早餐。Small Fish 还煮了 Mee Goreng … 超丰富的早餐也。

冲凉收拾后,我们就带姑丈去见中医。

中医给姑丈针灸,共插了 48 针吧。

中医说,姑丈需要很努力的做脚部复建(使脚有力气),大声的读报纸(训练说话)。

Small Fish 屁股痛的问题,中医按压后比较好了。两个弟弟看后,也在哪里学按压 … … No eyes see …. ….

之后,我们就去丽丰吃 Lala 米粉。这次的 Lala 米粉比较没有那么好吃了。这里的叉烧,烧鸡,不错吃。还有炒面和炒果条很有锅气。只是我的蔗水甜到日本去 喝不了。

之后就送了 Nanazi 去做手工 … … 经过 Aeon supermarket,我们就进去买我的牙刷。

老爸还带我们去 Selayang Pasar Malam … …

我看见 Popiah 又买了,这个 Popiah 不是我喜欢的口味。我还是喜欢 Pasar Pagi Popiah.

回家后,我们帮忙 Hui Yi 煮晚餐。

今晚的晚餐也很丰富也~ 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