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2023 曼谷 + 吉隆坡之旅 DAY 8

22/12/2023Friday

小瓜说想吃鼎泰丰~故今早我们的 Brunch 就去 Mid Valley 吃鼎泰丰。

吃过了鼎泰丰,走走就看见我的 Keihl’s … … 我也不懂怎么一买就 RM1000++

这一千多块,给了免费的一个盘~

小瓜去买他的????,一买也是 RM100+

之后,我们就去 Padini,无聊的 Honey, 就自己走~

后来才发现,原来他去找椅子坐了。

Padini 我买了一套新年衣服。

两个小瓜我也不懂买了多少~ haizzz

Padini 之后,我和 Honey 就去吃龟苓膏~ 感觉 Honey 今天有些不舒服了。

应该是感冒了。就带他一起找椅子坐。

小瓜们,我也不懂他们走了多久~

后来,就回去酒店休息。两个瓜自己坐小火车去 Pavillion 一带。

Honey 刮痧,让他休息一下。

老弟放工后,下来载我们回家吃饭。

今天是冬至~

弟媳的妈妈给我们煮了好丰富的一餐。

太好吃了。

当在家的时候,总想着要吃外面的。

现在每天吃外面的,却怀念家里的饭菜了。

吃饱后,带着老弟和 Nana 回酒店睡。

无奈老姐的能力有限,只能让老弟打地铺~Nana 睡沙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