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2023 曼谷 + 吉隆坡之旅 DAY 10

24/12/2024Sunday

一早,老弟来敲门,说去 Pasar Pagi … …. ~~!!!是我喜欢的 Pasar Pagi

今天有点迟了,故没有时间看裤子。

就买了一些早餐,回家吃了去教堂。

今天是 Nanazi 洗礼的日子。

还好我们没有迟到。

牧师 2024 被派去 Johor 了。

我们回去的时候,她还特地到门口和我们聊两句。

离开前,看着她看我们离开的样子,有不舍也。Haizzz …. 可是神的仆人,就是需要往普天下去传扬音。牧师,上帝祝福你。

一早起来,就颈部不舒服。
教堂楼下的 Family Mart 也可以逛半小时~

崇拜后,老爸说要回家,就载他回去。

他不要跟着我们到处乱走。

现在的我,有了解~因为真的太累了。

这次带着两个年轻的瓜,他们很走得。

我和 Honey 却到处找椅子坐,休息,等他们。

中午,我们去草泥马餐厅吃午餐。

感恩,等不到 1 个小时,就有位子了。

小瓜们可开心啦~~有好多小动物。

娃娃既然敢拿着小蛇也~~~~我的妈啊~!!!!!

之后,我们到 TRX 转一圈(上厕所),里面实在太多太多人了。

其实也很累了,没有力气走。

Girl Girl 还很生气,我们一下就离开。

老弟带他去 Bamboo Hill … … 我们在这里的 Starbuck 喝茶。

老弟说,从来没有来 Starbuck 喝茶也。

拔牙记~

之后,就 Call 老爸说去东记吃晚餐。

结果,东记既然关门了。

我们就到 Kepong Food Court 吃。

吃饱后,我和 Honey Hui Yi 妈妈就先回家冲凉。

Honey 休息。

可怜的 Honey 还生病~

我就收拾行李。

不懂几点,他们才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