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2023 曼谷 + 吉隆坡之旅 DAY 6

20/12/2023Wednesday)晴天/雨天

一早,老弟说一起出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依然是每次来 KL 都会去的圆圆。

吃了早餐后,就到 Market 去买午餐的材料。

今天下午,我们吃粥。原本,我只想粥配 Bowbil, 香菇肉酱。

结果,后来却变成丰富的午餐。

有鱼、有菜、有 Bowbil、有香菇肉酱 … …

吃饱后,就休息,我就忙着洗衣服,烘干衣服。

傍晚,终于我的老弟放工了。

我们就去 Check In Hotel … … 游泳的去游泳、打球的去打球。

懒惰的我,在酒店房间休息。

这香蕉形状蛋糕原来有买到 2 种口味也。

今晚,我们终于去到说了好几次,都错过星期三的康乐夜市。

今晚终于去到啦~~~

好多好多的人,结果,走到一半就下起雨来。

我们唯有提早结束我们的夜市吃之旅。回酒店,冲凉,睡觉。

我才知道肉夹馍,好好吃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