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2023 曼谷 + 吉隆坡之旅 DAY 7

21/12/2023Thursday)晴天

我和老公总是两个最早起床的人。

等那两个人儿起床,准备,每每都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还在睡觉的家伙~
还好昨晚有买一片蛋糕,现在可以当早餐。

第一站:【品泉茶室 Restoran Bunn Choon

No. 8, Lorong Panggung, 50000 Kuala Lumpur.(鬼仔巷隔壁)

7:30am-3:30pm(礼拜一休息)

这里的点心好好吃也~

有机会要带老弟来吃一下。 


这是之前吃过的一家,好喜欢~ 无奈肚子位子有限,
只能选择其中之一。


第二站:Weng Hoa 荣豪鲜花

这小妞既然这次真的买了一小束的花回去。


新年快来了,在花店的同排,看见好多的年饼。

第三站:国家天文 Planetarium Negara

我们从博物院下车。

跟着小姐姐的带领,看着一条妈呀~~~好长的阶梯。

走着走着,既然下雨了。

进入国家天文馆后,我和 Honey 真的走不动了。

就做在椅子等他们两个。

最后,我两还是有在楼下逛了一圈。

走不动的我两,坐着,等两个瓜。

第四站:博物院

回去的路上,小妞说还有进去博物院~~ Ahdui~

买了票,我们就在博物院的大厅坐着等她。

这小妞就是对博物院感兴趣,我也不懂怎么会这样。

她有期待可以去英国的博物院~~ >.< 

第五站:Ikea

我们到 My Town, 肚子好饿了。就去 Ikea 吃午餐。

在这里不止吃,他两还拉了小只小动物回家。

Haizzz .... .... 可怜我的行李箱又要重了。


第六站:My Waffle
才从 Ikea 吃完出来,Dino 又到这里吃了~ 
那个体重的事情啊~ 她应该没有在乎过的。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我要求吃完 Waffer 就回酒店休息~

带着不情愿的心情,她两和我回酒店。

结果,回到酒店,两个小家伙又跑到 Don Don Donki 去逛。

年轻真好,怎么都不累吗????

回酒店的时候,刚好遇到放工的时间~ 这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感谢主,我已经抵达酒店了。

这两个就是被他两带回来的小动物~ 今晚应该就在床上陪睡了。
酒店楼下的圣诞树~
我弟来接我们啦~

第七站:老爸生日

老弟安排吃这家 - - 仔记饭店。

这南瓜屯有惊艳到也。好好吃。

这一餐 RM400+

不久前出门的时候,在 Johor 手痛,去打了一针,就变成这样了。

晚餐后,就回酒店。在酒店的楼下买了一粒蛋糕,回房间庆祝。

老爸,生日快乐。

谢谢朋友 - 萨姆尔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