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4年8月21日星期三

广州之旅(16-21/05/2024)Day 1

16/05/2024     星期四         晴天

早上,载小瓜去上学。

回家准备好,就上班去了。

今天的我只做半天的工。

下午,我就可以飞了也。

其实心里有担心,经过好多年后,再一次需要在机场过夜。

之前有找 Changi Airport 的酒店,哇,不是普通的价钱。

想想,也不过是几个小时,还是算了。

继续找找看 Changi Airport 是否有可以睡觉的地方,发现既然有躺椅。

希望今晚可以有躺椅可以睡。

1.30PM Girl Girl 回来吃午餐后,2PM 就出发前往载 Mei Mei

驾到路口,发现 Jacket 没有拿到。

原本不想拿,想想还是回去拿。

Mei Mei School, 只剩下她在等我了。

之后,就到老妈家载老妈子和 Didi

3.30PM Check In … 这是我第一次搭乘 Scoot Airline.

4PM 就准备进 Departure Hall … 还以为和去 KL 一样的地方进 Departure Hall …. 原来不是哦~ 有在另外一个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入口哦。

4.50PM 就开始上机啦~~~

心里有点不舍得 Honey ~

也许需要学着长大吧。

这次还有妹妹和妈妈~

下一次也许是和别人。

抵达 Sg 的时候已经 7PM+ … … 我们没有出境,找了个地方吃晚餐。

走走看看,这在这里吃晚餐吧。

逛了一圈,不懂要吃什么。

价钱嘛出门,就不太计较了。

我叫了鱼片海鲜汤 + 白饭,想说老妈子应该也会喜欢这清淡的。

就叫了 2 碗白饭。

后来又叫了 Popiah….  Popiah, 我还是比较喜欢 KL Pasar Pagi 的。:P

Didi 叫了一碗拉面,也不是我喜欢的口味。哈哈哈

觉得自己蛮挑剔的,随便凑合着吃吧。

晚餐解决了,接下来要找睡觉的地方。

Food Court 不远处有沙发椅子,没有躺椅,这沙发也还不错。

带老妈去洗漱后回来,我和 Didi 就去找找看是否有躺椅。

还好被我们找到 3 张躺椅。

我负责看管书包。Didi 去接老妈子过来。

就这样,我们在这躺椅睡了半夜晚上(怎么说呢,因为我们 3AM 就要起来了,睡觉的时候已经 10.30PM 了)

感谢主,让我们有躺椅可以睡。

Honey 打电话,他今天去打保龄球。

睡觉的时候,原本不想拉我的 Jacket 出来~

可是太冷了,睡一半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就拉 Jacket 出来。才完全的睡着。

机场应该有工程进行着,一个晚上都是电钻的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