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4年8月23日星期五

广州之旅(16-21/05/2024)Day 2

17/05/2024                    星期五          晴天

我大约 2.30am 就起来了。

Didi 一起去楼下走走,还换了一些钱。

Changi Airport 其中的一个 Louge 吧
去看看我们的班机地点和时间。

3点多到楼上接老妈,洗漱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3 点多的早餐,我真的吃不下~

这是叶子楣大包,应该是我不习惯吃。故觉得不是太好吃。

早餐后,我们就就前往 Boarding Room。

飞机是 5AM ~

上机后,大概全程我都是睡觉的。

直到老妈叫我,给我吃她的面~~~~~~~~~

~~~~ 不好吃!

出发的时候,外面的天空,还是一片漆黑。

9 点多抵达广州~

出关卡后,想叫车可没有中国的电话号码,故叫不到车。

唯有用我的方法,坐地铁。

老妈子就一直 Guala Guala~

Haizzz~~~

机场去到市区的地铁还好,有位子让她做。

到了市区,就没有那么幸运有位子了。

她就脸黑~

终于抵达我们住的区域~ 可是不知道方向的我们,只有摸索着去找酒店。

她说她饿了,就带她去附近吃了兰州拉面~

Hmmm …. 蛮不错的。

可是牛肉少到可怜~

哈哈哈哈

地铁站一出来,第一个进入眼帘的是这一个建筑。

走走走~ 终于找到酒店了。

可酒店门前的几层楼梯,她生气的坐在哪里,不要上来~

我的天啊!!!!!

这我真的没有办法 Bo 她哦~~

Check In 酒店后,我们就梳洗,睡了一下。

感谢主,睡醒后的精神比较好了。

老妈就留在酒店。

我的 Didi 到酒店的附近去看看有什么吃的。

顺便问了酒店前台,那里可以买到电话卡。

结果,电讯公司就在我们酒店的对面。真是太感谢主了。

我们到电讯公司的时候,已经大约 4.30PM 了。

结果 5 点多,才弄好我们的电话卡。

目前刚好有 Promotion, 故我们拿到免费的电话卡。而且他一给,就是 5 张。

我也拿了一份,算算日期,好像九月份的时候还可以用。

电讯公司的员工说,如果到时候过期了,就 Top Up 就可以使用了。

处理了电话卡的事情之后,我们就往回来时的路走,之前好像看见有好几间不错吃的餐厅。

买了晚餐,回到住处,吃晚餐,睡觉~

这里的这个双皮奶太好吃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住的酒店外景。
就是这几层楼梯,导致黑脸~ 哈哈哈哈。
酒店的电梯有旧哦~
这是 Didi 的好朋友,一个晚上都会突然停电,突然有电。因为有人会突然叫小希,小希,关灯。小希,小希,开灯。无语了~
电话卡办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