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我的老家


已经不记得,我有多久没有看到这个老家了。
婚后的前几年,我常回来。
妈妈每天不辞辛劳的把我载回家吃午餐,之后再载我去办公室。
这是我住了 9 年的地方。
当中有很多的回忆~
记忆里,妈妈在家的四周种了好多的果树和蔬菜。
也在房子的旁边养了鸡和鸭。
屋后还有一棵很壮的榴莲树,它是我们的最爱。
这里曾有我帅气的小黑狗 - - Darky 
这里曾有我漂亮的小白猫 - - Tom
这里曾有一群可爱的白老鼠住在车房的笼子里。
屋里还有两个鱼缸。
这房子,是爸爸和叔叔,还有小弟哥哥一起慢慢建起来的。
曾经,我在屋子的后面采到很多的野菜(Milin 和 Baku)
可现在这个地方不属于我们了。
爸爸已经将他卖给别人了。
希望新屋主可以爱爱的爱惜这个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