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4年9月22日星期日

广州之旅(16-21/05/2024)Day 4

19/05/2024          星期日         

好奇宝宝,我,一直在看这个东西~ ... ...
这是今天的早餐。

今天我们去 Canton Tower(广州塔)

来到广州,看资料是说,广州塔是不可以不去的,不然就等于没来过广州!

来到之后,发现要登上广州塔的价格好贵也,所以我们没有打算登塔,只是随意的周围拍拍照。

广州塔(Canton Tower)又有小蛮腰的俗称位于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高达到600为中国第一高塔。

这里有一些人在招生意帮游客照相,可是我还是自己来。 >.<"

主要看点:婀娜 “小蛮腰”(夜晚更迷人)。

活动项目:登塔观光有多种门票及套票可选择,但总体价格都较高,可酌情考虑是否要进入塔内参观。通玩套票包括白云星空观光大厅、蜘蛛侠栈道、减振系统游览厅、450摄影观景平台、摩天轮、速降体验、488摄影观景平台。

等下,我们就要去坐这个有轨火车。
这是中国的香烟吗?
Mr Bean 怎么在这啊?

拍好照片,我们就到临近的一个点 - - 珠江。

特色:中国南方最大的河系,包括东江、西江和北江等支流,汇合至广州河段,可谓是广州的母亲河,景色十分秀丽。

主要看点:珠江美景。

活动项目:珠江夜游是广州市具有南国特色的旅游项目,沿途景观有双桥烟雨、珠江丹心、珠水晴波、东湖春晓、黄埔云樯、鹅潭夜月等“羊城八景”。

这个珠江有好多座桥的, 我们没有游珠江,由于时间不充裕,晚上应该不可能会来夜游。 

在这里拍了一堆的照片之后,我们就坐小火车。

乘坐有轨观光列车是不错的体验,沿途风景好好。价钱也还好,大概 RM4.50 左右。

这列观光有轨列车其实叫海珠有轨列车Young Tram,万胜围至广州塔往返,途经11个站——万胜围、琶洲塔、水博苑、会展东、会展中心、会展西、华南大桥、啤酒博物馆、猎德大桥、艺苑东路、广州塔

原本我和 Didi 都有位子坐,可是看见一对老夫妇上车,没有位子,我两就让他们坐。

结果我们这一站,就一路都站着了。

抵达最终站的时候,我晕车~~

我们在最后一站下车,这一站好像有几个商场,我们随便走一个  - - 保利广场。

Didi 说来中国要喝奶茶~

我们就试了喜茶的冰淇淋和一杯柠檬茶。

这是老妈买零嘴的档子~ 贵到不要不要的~

吃好,才走了一下,老妈子说要吃午餐了~

放她在一处坐着,我和 Didi 去转看有什么好吃的。

最后,我们决定吃健康的 - - 农夫厨房。

喜欢这个清淡的健康餐。好吃。没有味精,原来 Organic 的食物,好吃。

吃饱后,我们就到楼下的超市转一圈。

既然有榴莲也还有小龙虾,可是他们不卖一点的,一定要买一个数量~

由于吃不完,我们没有买。

好多 M&M 巧克力啊~
龙~~~~ 我家的是恐龙~ >.<"

回家前,打包了一份生煎包给老妈子。

回家的时候,又下雨了~

回到酒店休息一下。

今天的战利品。
这是昨晚逛北京路的时候,有人送的。

我两又出去了。

今晚我们去永庆坊~

隔壁的酒店~
露天戏院

由于下雨,我们随便走走,逛逛~

将自制的旅游手册资料忘得一干二净~

今晚我买了发钗~ Didi 也买了 3 个。

回程的时候,雨还是一直的下~

等好好一段时间,终于有车来载我们了。

是一辆德士。

我们就请他星期二早上来接我们去机场。

事就这样解决了一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