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3年6月22日星期四

2022 吉隆坡亲子之旅 DAY2

21/12/2022 星期三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一早起来,迎接我的是可爱的邓紫棋。

我们今早去“圆圆”吃早餐。

这个店,我今年是第三次来了,每次来 KL 我一定会关顾这家店。

吃好早餐后,回到店,老弟需要开店了。我们几个就商量说要去黑风洞。

这是第一次去黑风洞,那彩色的楼梯,从远处看,好漂亮。

可是在哪里的时候,发现好肮脏哦。

黑风洞一共有 272 级的阶梯。

Google 搜查后,才知道在2018年的时候,黑风洞的阶梯因为每12年一次的奉献仪式,所以被粉刷成11种颜色,由深到浅。在黑风洞 Batu Caves 彩虹阶梯上可以看到很多猴子在跳来跳去。黑风洞内的石灰岩,大约形成于四亿年前,在黑风洞里面也供奉着很多的印度神像,让众人膜拜。

老娘我是个没有运动细胞的家伙,这 272 阶梯,我爬了好久还抵达。

Maxxon 超厉害的,他既然可以上下几次,一直和我说要到了,要到了。

哈哈哈

这位大叔,我不知道他来回了多少回,每次搬三箱的矿泉水。他真的好厉害。


从黑风洞出来后,我们就去买老爸的生日蛋糕。

RT – Pastry, 这家蛋糕店的面包和蛋糕价钱蛮高的哦~可是确实很好吃。

之后,我们就在老弟店的附近溜达。

这样的袋子,买了 2 袋的面包 + 一粒蛋糕,大约 RM100++ 就飞了。

晚上,到一家,我觉得好远的地方吃晚餐 佬二海鲜饭馆。

老爸不懂怎么了,好像有些心情不是太好似的。急着要回家。

Hmm … 还一直叫小瓜们把整粒蛋糕吃完。

每个手上都是拿手机的小瓜们。
还在寻找年除夕的餐厅。
我家小瓜吃了好多的蛤蜊。汤却都没有喝。

吃了晚餐后,送老爸回家,我们才 Check In 酒店。

这次我们是住 Berjaya Time Square Hotel.

谢谢 Honey. 我好喜欢这个酒店。

Check In 后,我家娃还可以和她们的表姐妹们下楼 Shopping~~~

我不行了,冲凉,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