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3年3月8日星期三

2023 吉隆坡之农历新年 DAY 6

 23/01/2023(星期一)

今天是大年初二。

这天是 Ah B 的生日。

早上起来,发现酒店的 Bath Tub 天花板既然漏水~~

昨天的面包店好可怜,都没什么面包。给自己买了一个 Garlic Bread.

故就换了个房间。在 37-02 ~

这房间的冷气好冷,好冷。Aircond Remote 应该是坏了。

厨房的电水壶好臭,好臭,我不敢用。后来有换一个,还是很臭塑料的味道。

冲凉房的灯一个不亮。

桌灯也不亮。

也没有沙发。

Honey 说我很 Macam …. 他觉得可以住。

他可以就可以吧。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那间房间啊~~!!!!!

这是我家屁孩自己第一次化妆,把自己画成了熊猫宝宝。哈哈哈~ >.<"

中午大弟载大容去 Bukit Bintang,就顺便来载我,回家途中,想说转进 Kuchai Lama NSK 看看是否有猫山王。

结果一粒榴莲的影子都没有。

他买了 10 粒柚子。这里的柚子好贵也~ 1Kg RM12.99

买了柚子后,去买了 Cindy 说的扣肉后,就回家。

罐头扣肉买了,可是这好吃的烧肉没买。有贵哦~

大弟说要去看医生,他的老腰又痛了。结果他的医生没有开门。

最后在买女儿的霸王茶姬时,看见隔壁的诊疗室有开,就陪他去看了医生。

回到家,是真的真的饿了~印象中吃的是他们的早餐,干捞面。

照片都没有拍,就吃了。

这是可爱的 Ben Ben.

下午的时候,弟媳的妹妹一家来拜年。

弟媳的朋友一家也来拜年。

傍晚 Dorna 他们去买 Pizza …. 6 粒大大的 Pizza, 我们一次过,吃完~!!

晚上,我们为 Ah BGugu Chang Ching 庆祝生日。

这些天真的辛苦 Gugu 和老妈子了。一直都在厨房忙着,为我们煮好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