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3年3月6日星期一

2023 吉隆坡之农历新年 DAY 3

20/01/2023(星期五)晴

今天我们一家乱乱走~

在酒店房间里,吃了昨天买的面包~ 好吃。我好喜欢这里的面包,每次来都会买面包吃。

走路去到 Bukit Bintang 站,办了一张一日游的火车票。就开始我们的自由行了。


第一站:Niko Neko

在这里买了 Girl Girl 一直想要的抹茶粉。她在这里买了一份 30g 的抹茶。

她还 Order 了抹茶饮料。(最后啊,这杯饮料的杯子,跟我们回到 Miri 的家)


第二站:源昌隆咖啡店 


第三站:鬼仔巷

第四站:博物院 

第五站:Eco Cheras Mall 

这一站是靠近家的一个站点,我们今天就来走走。结果,一家小小的 Mall, 既然有我喜欢的床单。女儿为了那个 We Bear Bear 的盘子,在这里的 Watson 买了几瓶的洗发水。天啊~~

Dorna 一家中午左右就到大弟家了。

问我几点过去。

Video Call, 家里的厨房好热闹~ 炸虾饼,煮菜

大约 4.30PM 左右我们就回大弟的家。

发现自己既然晕 MRT …. 今天火车真的坐了好多趟。

最后我们抵达 Gombak 站,然后坐 Grab 回大弟的家。

今晚是 Maxxon 的生日。回到家,Cindy 他们出去打包了。Gugu 在家忙碌的准备着晚餐。
可爱的DengZiQi

今晚除了打包了寿司,还有好多好吃的。每个妈妈都好厉害煮。我妈啦,我姑啦,我弟媳啦。
怎么我就不会呢?@.@"
可以感觉新年的气氛了~~ 明天就是年除夕了也。
二妹一家和表弟妹也要到了。期待~!!
这是 Gugu 煮的青 Curry ... 好吃。
炸茄子,这个特别,也好吃。只是油了点。

自家煮的无论什么都是好吃。特别是一大家的人在一起吃晚餐。就是站着吃,也是觉得美味。
饭后还有水果也。
Maxxon 的生日蛋糕。
来来来,唱生日歌了~~
生日真好也,有红包收。
很要好的兄弟,等分开的那天,就要哭了~
吃饱,喝好的我,懒惰了。请 Honey 帮忙收拾。:P 谢谢你。
回到住处,已经好迟了。在客厅的桌上,放着酒店为我们准备的水果和椰子糖。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