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

东方小巴黎 - - 胡志明市 (19 – 22/12/2019)DAY 3

日期:21/12/2019(六)
地点:Parkson - 胡志明 - The Cafe Apartment - Landmark 81

早上起床,梳洗后,我们又到酒店顶楼 Restaurant 吃早餐。
好喜欢这里的食物,pho(越式河粉)、法棍、可丽饼、香蕉 PanCakeHamBacon … … 肚子真的是不够大。

今天的太阳依旧努力的释放热情 ... .... 

吃了早餐之后,我们就搭车到 Parkson
今天的我们比较聪明了,不走路了,我们坐车车。
抵达 Parkson 后,我们在 Uniqlo 逛了逛,这里的衣服换回马币,感觉比我们那里还贵也。我们什么都没有买。就想说去 Parkson 走走。可是怎么走,都找不到 Parkson 的入口处。
最后,才看见原来一个告示牌,Parkson 还在装修,还没有开始营业。哈哈哈哈~~~闹笑话了~
之后,我们就走路前往 咖啡公寓 The Cafe Apartment
途中,无意间经过胡志明,就在前面拍了几张照片。
我想在网上看说有 AO Show越南的太阳马戏团 应该就是这里吧。


跟着 Honey 走了好远,好久。远远的看见这金融塔(Bitexco Finacial Tower


我们怎么就是找不到咖啡公寓 The Cafe Apartment 的入口处。后来,在一个书局,我拿着自己做的手册,让对方看我要去的建筑物。他往旁边指了指。原来就在这书局的隔壁。
这是一座10层楼左右的老公寓,从网上看,这几乎是人人到胡志明市一定会前来拜访的地方,这里有好多好多的咖啡厅。好像也有服服饰店、美甲店、时尚精品工作室、咖啡等等。




每一间店面都有其独特的风格。我想但大部分的旅人此,都会想要寻找一间『特色』咖啡厅,坐下来好好聊天,好好吃上一顿饭欣赏窗外的越南市景
我们选择了『Saigon Ơi』。因为网络上介绍说,这家的评价不错就那种植物园艺的风格Saigon Ơi』位于咖啡公寓的第五楼。我们慢慢的一层一层爬着楼梯。这大厦其实有电梯,可是乘搭此大厦的电梯需要付费。故,我们就一层一层的慢慢爬上来。


对我来说,并没有特别的惊艳。就普通的一个老旧公寓,我觉得不是太干净。可以用肮脏来形容。
我们点了蛋糕和饮料。













两个小瓜也在这里拍了一些相片。这里有一个室外的阳台区,整个面向Nguyen Hue  Pedestrian Street(阮惠街行人广场)】。可惜天气实在太热,我没有这么这样的心情。等她两拍好照片,吃好蛋糕,喝好饮料。


上厕所的时候,看见她的厨房既然有老鼠爬进垃圾桶,我的妈啊~~~~~
在等待小瓜们拍照的当儿,我和 Honey 找到了一个要去的地方 - - Landmark 81
上网查看下,Landmark 81的高度已超越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子塔。

 Landmark 81内有购物商场,还有酒店与顶楼观景台。我们叫了 Grab 就前往 Landmark 81


前往 Landmark 81 途中

前往 Landmark 81 途中

前往 Landmark 81 途中

前往 Landmark 81 途中






感觉这是在胡志明市的另外一边新区。而,我们住的一带是旧区。这里有好多的公寓。
两个女儿在这里各买了一双 SKECHERS 鞋子。我呢,试好之后,要还钱的时候,店员才告诉我说,她摆乌龙了,我这双鞋子没有 Offer  … … 算了,就没有买了。


我们试了蛮多双的鞋子也,怪不好意思的。

小宝贝买的小黑鞋。Girl girl 买的是一双小白鞋。

逛了一圈之后,我们在楼下的 Food Hall 吃了韩国的石锅饭,还有中国的饺子面。





之后,就去逛 Supermarket。我们在这里买了几件衣服。这 Supermarket 好好逛,有好多的外国货。可是,我们太累了,没能好好的逛。
回酒店之前,我们前往 Food Hall 打包一些吃的回去。
在换钱的时候(他们需要付一笔钱,用卡去买食物)闹了个笑话。应该是我的钱太少吧,对方问我要买什么,我说买饭和包子,她说我手上的钱不够。看来是因为太多零了,把我搞糊涂了。还好,对方和蔼可亲解释。
买了包子和叉烧饭,我们就回酒店。由于是 Peak Season, Grab 的费用好贵。
故,就在这里附近坐着,等 Grab 的价钱稍微下降了才回酒店。
Honey 说,感觉像看股票升和跌的样子。哈哈哈哈~ 夜晚的 Landmark 81 有另一种的美。














回酒店,冲凉,吃点食物,我就 Zzzzzz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